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完美落幕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43

4月3日,由郑州工商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科技文化艺术节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

科技文化艺术节旨在弘扬主旋律,优化育人环境,培养大学生的科技文化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新局面。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为载体,去探求科技之真谛、享受文化之盛宴、品味艺术之灵韵,充分展示我校学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校园文化的熏陶中陶冶情操、锤炼品格、提升素养。

科技文化节主要分四个环节: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器乐大赛,短剧曲艺大赛。历时两个月,旨在充分发掘学生的各项才能,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院校园文化的精品工程,是我院别具一格办学风格的体现,更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张扬青春的舞台。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不仅成为大学生切磋技艺、共同发展的平台,也日渐成为弘扬先进文化的坚强阵地,推进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展示育人成果的重要窗口,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和欢迎。希望同学们满怀着信心,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特长,演绎青春、活力和激情,展示各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创建和谐美好地校园!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