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歌手大赛音▪遇决赛完美落幕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31

图片34.png

11月13日,由郑州工商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音•遇”总决赛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团委书记、科长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老师。

 歌手大赛是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本次大赛共有300多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选拔赛,最后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今晚的决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追求卓越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蒋鹏程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他同学均取得优异的成绩。期间台下观众也热情高涨!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场内氛围几次被炒到高潮,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这个活动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