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3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和谐美好的宿舍环境。12月4日晚,郑州工商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汇演暨颁奖典礼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郑州工商学院校长、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学生科科长、学生处宿管科科长、工学院团总支书记、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院年级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等嘉宾出席并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此次演出。

晚会由大艺团的同学们带来动感的开场舞拉开了演出序幕,每一个节目都由各个学院精心编排选送,整台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先由工学院四号楼229宿舍带来诗朗诵《美好的年华致流逝的青春》,在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观众走进诗人的心田,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紧接着,商学院19号楼535宿舍带来相声演出《兄弟帮帮忙》,诙谐幽默的语言使观众的笑声贯穿整个表演,而由商学院3号楼345宿舍带来的小品演出《上学那点事儿》更是滑稽搞怪,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博得现场掌声阵阵,搞怪之余,带给观众的还是无尽的欢乐。随后,人文艺术学院15号楼332宿舍带来了舞蹈表演《治愈炫舞》,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人文艺术学院18号楼505宿舍带来的舞蹈表演《金陵十三钗》更是将舞蹈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舞蹈动作干净潇洒,却不失高雅,让观众领略别样的风情。最后,工学院18号楼646宿舍带来的歌曲串烧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获得文明宿舍的有工学院18号楼646宿舍、人文艺术学院15号楼332宿舍、人文艺术学院18号楼505宿舍,获得书香宿舍的有工学院1号楼130宿舍、人文艺术学院5号楼443宿舍、商学院3号楼603宿舍、工学院4号楼229宿舍、商学院19号楼535宿舍,获得模范宿舍的有商学院3号楼345宿舍。

此次宿舍艺术节的成功举办,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对提升我校学生的个人修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有着重要意义,同时更好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