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汇报演出顺利进行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30

为进一步促进社团更好地发展,丰富校园文化建设,12月10日,由社团管理中心举办的学生社团汇报演出于宇华讲堂举行。学生科科长,团委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社团管理中心干部及干事参与此次汇报演出。

演出开始,社团管理中心主席麻江颖进行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指出在社团管理中心的协助下,各社团积极开展了社团见面会,新生会等活动项目。同时,各社团积极申请非常规活动及常规活动,为社团增添色彩,丰富校园生活,传播社团文化。此外,麻江颖主席希望各社团能够认真总结本学年的工作,不断打造属于自己的社团品牌,建设高质量化社团。

接着,各社团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和最火热的激情投入到节目表演中,释放青春活力,尽显青春本色,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社员们积极参加常规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最后,团委老师给十佳社长、社团管理中心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十佳社长代表进行发言。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发光发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让郑工商学子体会到社团文化的魅力,促进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各个社团都向更好更远的方向发展。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