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1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潜力,11月17日,由校团委特组织举办的郑州工商学院第三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新闻传播系主任,团委老师,工学院老师,商学院老师,人文艺术学院老师,近一千余名学生观看本次比赛。

用声音灌溉梦想,用激情点燃青春。本次比赛历经半个月的选拔和筹备,十名选手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站到了总决赛的舞台。比赛伊始,十位选手两两配对进行了有趣的配音秀。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以文艺类、体育类、社会新闻类、综艺类和生活服务类五大类划分,进行一对一模拟主持。文艺类选手杨光和刘雨珂分别主持《英雄儿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文艺晚会》与《朗读者》,将观众带入其中。体育类选手雷彪,马如意,向体育精神致以崇高敬意,让学生们感受到体育的热血。社会新闻类选手王倩,袁艺凡根据社会现实热点问题表达观点,聚焦民生,为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综艺类选手刘皓瑜,张明奇所主持节目节奏轻松诙谐,从中传达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生活服务类选手海本洋,申雅从中国味道为切入口,介绍中国美食,与观众进行互动,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第一环节结束,刘雨珂、马如意、王倩、刘皓瑜、海本洋五位选手直接晋级,其余五位选手则进入第二环节复活赛。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共七人进入第三环节——“急中生智“即兴救场。此环节旨在考验主持人的临场应变能力,七位选手随机抽题并开始答题,现场观众全神贯注于舞台上的各位选手。

通过现场评委打分,各个奖项尘埃落定。金话筒获得者是海本洋,银话筒获得者是马如意,铜话筒获得者是刘皓瑜,最佳人气奖获得者是袁艺凡。各位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后,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生锻炼其自身实践潜力,培养其口才能力,发挥其自我特长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现了郑工商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有效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建设。金音天籁,麦动工商,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听觉盛宴!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