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郑州工商学院站顺利举行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307

“谢谢你读过我的书,我有义务送你一场售后服务”,5月18日下午六点,由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Schoolook街拍社承办的“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郑州工商学院站在实验楼三区301教室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约四百五十名师生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反响良好。本次音乐会由Schoolook街拍社前社长张浩楠主持。

活动开始,大冰小屋的民谣歌手林晚荣、谢路明邀请在场听众共同拍摄大合照,与大冰进行线上互动,随后向大家介绍了“百城百校音乐会”活动的具体情况。接着,由林晚荣、谢路明两位歌手先后进行演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乌兰巴托的夜》、《南方姑娘》、《成都》、《儿时的记忆》、《船与海鸥》、《佳佳》、《你飞到城市另一边》、《遥遥无期》、《过于遗憾》等一首首民谣,感情真挚,带领听众走入大冰笔下的故事,同学们自发举起荧光棒为歌手喝彩。

两位歌手用一把吉他唱出了天南地北的小城往事,动人的歌曲和生动的故事引起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活动期间,歌手给大家分享了大冰小屋其他成员的故事,以幽默风趣的互动形式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次高潮。最后,两位歌手带领全体听众合唱一首经典歌曲《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此次音乐会在歌声中圆满落幕。最后,听众争相上台与两位歌手合照,将今晚的美好时刻定格在校园生活中。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我校学生感受到音乐的多样性以及民谣的独特魅力,培养了音乐鉴赏能力,在推动学生对“大冰的小屋”活动及大冰的文学作品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也增强了学校音乐艺术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成为了郑州工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