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年草地音乐节顺利举办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5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社团风采与学生精神风貌,6月6日,由我校社团管理中心举办的草地音乐节在西校区操场举行。我校应届毕业生、各社团成员及社团管理中心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与在场学生观众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青春汇聚,演奏工商学子青春岁月。聚光灯下的草地成为歌手的主场,动感的旋律融合身体的律动,全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嘹亮的歌声洋溢在整个校园,优美的舞姿演绎奋进的乐章。此次音乐节在美妙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场活动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尽数展现工商学子的青春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外,六月正值毕业之际,音乐节给临近毕业学生一个表达情感的平台,让学生近距离欣赏音乐之美,在六月最美的毕业季留下最深的回忆。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学生展示个人才艺与风采搭建舞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欣赏能力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校园文化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