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豫见·时代新人故事会活动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20

为夯实同学们的思想基础,明确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郑州工商学院校学习部于3月28日晚上七点在我校动感剧场举办“豫见·时代新人”故事汇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评委老师有:校团委书记、文体科科长、校团委老师等。

活动伊始,张琨同学以五月雷锋为主题做出了精彩的演讲,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温情氛围渲染了整个会场。紧接着,袁浩烨同学围绕着奉献做出了精彩的讲述,并提到人生苦短,日行一善,美好的事物会相继而来,而奉献本身就是无与伦比的快乐。接下来,郑诗涵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她自身的孝道故事,并强调了对于青年学生来说,“孝道”是非常重要的一环。然后,魏子凯同学为同学们言传身教,说品德与才华也要重点的培养。罗文龙同学也通过讲述自强故事为同学们解读了“少年强则国强”的意义。最后,陈贵波同学为实现个人理想而勇敢追梦,展现了他作为追梦赤子为创业所付出的努力与艰辛。六位同学演讲完毕之后,校团委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经过嘉宾老师们的商议和评分细则,分别授予:陈贵波同学“豫见·时代创业”称号、罗文龙同学“豫见·时代自强”称号、张琨同学“豫见·时代励志”称号、郑诗涵同学“豫见·时代孝道”称号、袁浩烨同学“豫见·时代奉献”称号、魏子凯同学“豫见·时代德艺双馨”称号。最后由几位嘉宾老师为时代新人们进行颁奖。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