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星愿歌手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197

近日,由My radio校园广播联盟和郑州多所大学共同协办的我就爱唱歌之星愿歌手大赛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本次歌手大赛由我校广播台和郑州高校共同承办。在报名期间我校广播台在一餐设立报名咨询点,工商学子们都积极踊跃的报名。

赛程中,我校选送的选手牛雯静、杨彦博两名同学成功晋级十强。最终,经过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在十进四中杨彦博同学成功晋级四强。第二轮4进1决战中,杨彦博坚持带病出战挑战高难度作品《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从开场的娓娓道来到副歌的宣泄张力十足,赢得全场一致赞同。

 此次星愿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机会,吸引了众多唱歌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 。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