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动漫大赛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182

图片49.png

4月28日晚,我校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成功举办令各位动漫迷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动漫大赛。本次大赛以“绝艳COS,因你而在”为主题,由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郑州工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郑州工商学院炎一动漫社承办。团委社团文体科科长、团委老师、工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COS部前任部长曹晨作为评委也参与其中。

大赛在各位选手的走秀中开始,每位选手轮流上场,形式多样,舞蹈、配音、走秀、和风舞蹈等等令观众眼花缭乱,无不惊叹。不同的形象展示了不同风格……无动漫,不青春!本次大赛将动漫中的人物从二次元空间中拿出来,放在立体真实的环境中,丰富人物形象,表现了当代年轻人自由不羁的活力、新颖时尚的创意,每一位参赛者都展现出了自己对COSPLAY的热爱。在大众投票环节中,观众们也为自己心目中优秀选手投上了宝贵的一票。大赛最后团委老师武优为荣获一等奖的茶茶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动漫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喜爱动漫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展示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动漫文化的内涵,为繁荣校园动漫文化事业添砖加瓦。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