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等生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166

4月10日晚,由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广播台承办的“优等声”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播音与主持专业选手宋倩男斩获金话筒,播音与主持专业选手宋晓鑫获得了银话筒,播音与主持专业选手吴添翼获得铜话筒。

本届主持人大赛共有10位同学进入决赛,他们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分别是人文艺术学院的宋倩男、宋晓鑫、吴添翼、王晓瞳、夏晨旭、李子欧,商学院的李希文、晋欣源,工学院的宋逸飞、张艺铭。据本次大赛的主持人介绍,这次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两两一组PK的模拟主持,每一组选一人晋级;第二轮为复活赛,第一轮被淘汰的选手进行才艺展示,共选三人晋级;第三轮为决赛,八位晋级选手进行即兴评述。最后角逐出金银铜话筒各一名,最具潜力奖一名,最具风格奖一名,最具人气奖一名,优秀主持人奖五名。最后各位评委老师都对选手进行了评价,对选手们有非常大的帮助。

校园主持人大赛是我校广播台每年一度的品牌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