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大学生艺术团《新锐·荣耀盛典》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187

音乐成就梦想,艺术辉煌人生。5月11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新锐·荣耀盛典》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部分系部领导出席了盛典,我院千余名同学共同见证了此次荣耀的诞生,场内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下午6:20,大学生艺术团的成员相伴走过红毯,走进宇华讲堂。盛典在一段介绍大学生艺术团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在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校园狂想曲》中,舞者们翩跹起舞,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十佳歌手演唱的歌曲串烧带我们回顾了那个荣耀时代,那些光荣岁月永远不会被人忘记。大学生艺术团曲艺队表演的《恋爱倒叙》讲述了一对恋人从矛盾重重到和好如初的过程,恋爱中有酸也有甜,但不管怎样,都是美好的回忆。2016超级女声郭静、沈迪演唱的歌曲,展示了她们深厚的音乐功底和良好的音乐素养。场下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韵律摇摆着,沉浸在音乐的世界。大学生礼仪队表演的走秀《锦绣中国》将中国女性端庄典雅的风范展现的淋漓尽致。十佳歌手冠军杨译翔用他那独特的嗓音演唱的《空白格》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大学生艺术团陈希表演的《魔幻奇缘》幽默诙谐中又不缺乏技巧,使得同学们欢呼声和掌声接连不断。最后由ADD组合带来的舞蹈《Pink Style》让观众如痴如醉、回味无穷。盛典中,经管系副主任、公教部副主任、院团委课外活动科科长分别为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郑丹及大艺团的成员们颁发了荣耀之奖,表示了对大学生艺术团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大学生艺术团是院团委打造的艺术团体,承担着我校多项重要演出工作。《新锐·荣耀盛典》文艺汇演暨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我院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