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08

图片28.png

11月8日,由大冰的小屋主办,郑州工商学院schoolook街拍社承办的“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在宇华讲堂举行,1200名同学欢聚一堂,聆听老谢和陈一豆两位民谣歌手分享的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音乐会伊始,我校1928民谣社武也同学演唱了《北京小曲》和《安阳 安阳》,让大家领略到了不同风格的音乐,场内不时爆出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大冰的小屋歌手陈一豆演唱了原唱歌曲《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前男友前女友》、《摩托车》、《初心》和《有时候我也会想你》,期间穿插讲述了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扣人心弦。随后老谢的一曲《你会不会偶尔想起我》瞬间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掀起了演唱会的高潮。紧接着,一首歌曲《等待》,温暖的歌声引起了现场同学们的共鸣,大家都在歌手后面轻吟而唱。最后,音乐会在歌曲《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此次音乐会通过分享歌手们个人经历和成长过程,鼓励同学们敢于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同时还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民谣的魅力和音乐的多样性,培养了审美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