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谁是歌王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11

12月12日,由郑州工商学院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郑州工商学院第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谁是歌王”总决赛在宇华讲堂举办。院长、副院长出席活动,各团学系统主要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莅临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比赛自11月16日开始,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脱颖而出16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中,歌曲《HALO》将观众带进音乐的海洋,震撼心灵,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选手李帅霖倾情演唱的歌曲《大鱼》,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充分显示出当代大学生非凡的艺术水准和舞台表现力;经典歌曲《我只在乎你》韵味十足,令人回味无穷,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杜丽龙演唱的歌曲《易燃易爆炸》中的女花腔高音的唱法展现出歌手雄厚的实力。比赛最后,第一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王远为现场观众带来自创歌曲《妄语戒》,引起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艺术学院李帅霖同学以其精湛的演绎夺得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桂冠,魏佳奇、燕昱丞分别获得本场比赛的亚、季军。同时比赛还评出了最佳组织奖,最佳形象奖,最佳台风奖等奖项。

我院举办的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历年来艺术类比赛的特色项目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出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