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 Seeker乐队五周年专场演出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081

11月15日,郑州工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Seeker乐队五周年专场演出在宇华讲堂隆重举办。现场弥漫的摇滚气息和青春活力让观众热情高涨、激情澎湃。

Seeker乐队首先演奏的是《Take A Look Around》,歌手们用富有感染力的旋律带领观众踏入摇滚音乐的殿堂。乐队主唱曹一杉率性洒脱与吉他手卜朝阳、李明哲,贝斯手杜丽龙,鼓手樊静雯的演奏完美结合,用一曲改编的《狐狸》点燃了现场气氛,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他们的音乐极具穿透力和爆发力。中场的观众互动,全场瞬间融为一体,将气氛推向高潮。其间,乐队第三任主唱杨闯原的出现使现场气氛再次升温。整场音乐会洋溢着如火的青春热情,掌声阵阵,尖叫声不绝于耳。最后,乐队通过一段MV向即将退役的鼓手张家禾表达了内心的不舍并送去了祝福,以一曲《晚安》结束了本次演出。

激情的歌声、绝妙的演奏,精彩的表演,带领同学们畅游摇滚的世界。此次演出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反映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