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尚在场》致敬MJ高校首场巡回演唱会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081

活动现场照片

5月18日晚,我院学生社团MJ·迈舞社之《你若尚在场》致敬迈克尔·杰克逊高校首场巡回演唱会在宇华讲堂举行。下午6点,我院众多的“迈迷”们将宇华讲堂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演唱会在Michael Jackson的先导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这段先导视频向我们介绍了MJ光荣而又璀璨的一生。MJ迈舞社的社员们凭 着他们对偶像的尊敬和喜爱为我们演绎了MJ众多的经典曲目。开场舞《Jam》将MJ舞步的精髓之处展现的淋漓尽致;《Drill》动感的旋律、有力的步伐,掀起了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引得现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You Are Not Alone》、《Earth Song》等歌曲的演唱带我们共同回忆了MJ的经典歌曲,让观众如痴如醉;舞蹈《犯罪高手》、《Solo》等表演似乎将大家带回到了那个令世人癫狂、令美国歌坛独一人称霸的时代。

据悉,此次致敬MJ高校首场巡回演唱会是“花样年华—精品学生社团活动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MJ·迈舞社将应邀赴省内其他高校进行巡回演出。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