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第一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3-03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109

图片46.png

图片47.png

4月17日晚,由我院团委主办,广播台承办的郑州工商学院第一届“Happening 正发声”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节目主持人木子,荥阳市新闻主播冯松担任此次比赛的特邀评委。

本次比赛由模拟主持、才艺展示、突发现场,共三个环节组成。大赛在选手们的宣传视频中拉开序幕。在模拟主持环节中3号选手赵婉玉的《麻辣江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才艺展示中,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他们精彩的表演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后,共有8位选手进入了本场比赛的最后环节--突发现场。在此环节中选手们面对新闻直播间、文艺汇演、“感动中国”颁奖晚会等现场突发状况进行冷静机智的应对,获得在座评委的一致好评。赛后,著名节目主持人木子从十二位选手的各个方面表现进行全面点评,并表达了对选手的殷切希望,同时愿所有热爱播音主持的同学可以做到“坚持、坚守、坚定、坚信”,坚持自己的思想;坚守自己的原则;坚定自己的信念;坚信自己有所收获。

最后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之后,13号选手韩思斌荣获“金话筒奖”,5号选手屈文慧获得“银话筒奖”,11号选手付存雪获得“铜话筒奖”。此外,还评先出“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台风奖”、“最具创新奖”、“最佳上镜奖”以及“优秀主持人奖”。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我院爱好主持的同学们建立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借此机会让同学们能够切实在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展现工商学子年轻的风采。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