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2-03-11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591

8.jpg

近日,由中共宜昌市夷陵区委、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夷陵区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刘飞、秦靓妍、张雨晴、袁彭滋合作完成的设计作品从上千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银奖,人文艺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工业设计专业刘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宜昌市夷陵区作为全国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积极响应国家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为充分挖掘和打造特色文化IP和文创产品,特举办此次大赛,并希望通过大赛兑现创意的市场价值。

本次大赛是学校强力推行校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创新举措,提高了学生对未来专业工作岗位的认知。学院及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也展示出了我校的办学质量与专业实力。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