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中双获铜奖
日期:2022-03-11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566

近日,第二届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第一赛季大陆赛区复赛全部结束。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周宁超的两个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双获铜奖。

国际大学生艺术年度奖的赛事级别为国家级C类,参赛选手有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区的众多优秀人才。大陆赛区参赛选手个人组共计1770名,3679件作品;团体组共计66个院校组织参赛。此次赛事共计822件作品获奖,其中金奖作品8件(4件优秀作品),银奖作品66件(12件优秀作品),铜奖作品112件。我校学生不惧挑战,积极参加国家级竞赛,并取得佳绩。

近年来,我校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学结合”的教育理念,进行了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将课堂学习成果实际落地,有效转化,着力培养创新意识强、设计能力过硬的应用型人才。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