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学院派奖”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3-11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609

4.jpg

近日,第七届全国艺术与设计大赛“学院派奖”赛事评审结果传来喜讯,我校学生在教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大赛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多件参赛作品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和优秀指导老师奖5项,收获颇丰!

本次比赛由北京包豪斯文化艺术院发起,举办的“学院派奖”旨在更好地了解当前“学院派”艺术发展的轨迹,发掘有潜力的艺术与设计青年,拓展“学院派”艺术与设计人才交流的平台,此赛事在全国各大艺术院校及青年艺术家、设计师的大力支持下,引起了良好而广泛的学术效应和社会效应。

本次大赛中我院学生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实践教学成果,能够斩获多个奖项也是我院学科竞赛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我院将继续采用以赛促教的方式,持续提高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增强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和信心。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