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为人先、用心传承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郑州工商站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日期:2022-03-11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51

12月11日下午,黄河文创网季度作品征集颁奖典礼在我校实验三区301报告厅盛大举行。大赛由郑州工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主办,公共艺术教学部协办,黄河文创网承办,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副院长、企业代表刘先生及各专业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学生代表共计200余名。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与“校内校外双导师制”的方式进行的毕业生实习项目教学模式。据悉,本次文创作品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校的30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会的严格评审,有26名学生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部分同学以优秀的作品赢得了企业的认可,签约成为文创网的设计师一职。颁奖典礼现场,王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育是为了应用,教育要面向应用,可以胜任时代要求的设计,传承民族文化的根系才是我们现代教育人应该做的事。

本此次活动从筹备到现在历时近半年,在此过程中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强化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我院将持续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为下一步传承中华文化、讲好中原美术故事,打造黄河文化艺术品牌打下良好的基础。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