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加拿大皇家艺术学院(中国学院)孙智强教授莅临艺术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日期:2022-03-11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172

6.jpg

4月13日下午,南京艺术学院、加拿大皇家艺术学院中国学院孙智强教授莅临我校,在301学术报告厅为学校师生开展了一次名为《设计的创意密码》的学术讲座,近300余名师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孙智强教授将形象化类比、极端情景、呈现后果、制造竞争、互动实验、改变维度等设计的创意密码及设计需要遵循的原则要素通过丰富而生动的案例阐释传授给学生,开启同学们的创意思维。孙教授提出,成功的创意并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它是不能企望从心血来潮中获得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设计实践,参加各类设计大赛,为今后的就业和专业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讲座结束后,孙智强教授现场对我校学生的创意设计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并耐心的解答了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风趣而严谨的建议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