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多项奖项
日期:2022-03-11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838


。10.jpg

近日,2021全国大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多名学生的设计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4项佳作奖。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大赛已成功举办九届,共有1500余所高校参赛,覆盖国内所有省份,大赛获奖作品先后在国内外150余所高校巡回展出,产生了热烈反响,是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设计大赛。

我校一直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育理念,将课堂学习成果有效转化,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在未来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我们将秉承“赛学结合”的教育理念,培养更多设计能力过硬的应用型人才。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