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观摩课
日期:2021-11-14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179

5.jpg

11月14日上午,公共艺术教学部青年教师观摩课在艺术楼303教室举办,贾教授以及部分青年教师老师认真听取了张老师的课程。

张老师在课堂上教学目标明确,备课充分,语言流畅,教态优良。通过多种形式的案例分析和讨论,激发学生的兴趣,带动课堂气氛,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入情入境,教学效果良好。

课后,贾教授针对张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课程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1、ppt内容应规范,注意序号使用问题;2、课件内容应精简,保留纲目即可,用更加生动的语言讲课;3、把握课程松紧度,授课时注意要正身面对学生,随时掌握课堂学生动态;4、重难点内容要再清楚的讲解、区分,要做到能脱稿讲课。特别是青年教师要能正面面对学生授课,不要过分依赖PPT课件,站好三尺讲台。

此次观摩课的举办,不仅让青年教师们对备学生、备教材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