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教学部举行课堂教改研讨会
日期:2021-11-27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179

4.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公共艺术教学部于11月27日召开了课堂教改研讨会。

余老师首先发言,提出了一系列的教学改革措施和建议,主张教师进行角色转变,由“一言堂”向师生互动的方向进行转变,推动“讲练结合”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的开展,并建议各位教师在现有的实验室资源条件下想办法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成果质量。与此同时鼓励年轻教师多听课,多与经验丰富的老师沟通,取长补短,优化课程结构。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

吴老师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结果进行了反馈和总结,其中包括教案讲稿,毕业设计指导以及教学进度等相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严谨和规范,提高教学质量。并建议重头课程的老师之间要相互讨论,统一课程进度,也能够达到集思广益、取长补短的目的。

此次研讨会对课堂教改方向给出了明确的指引,并对过去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今后的课堂教学工作起到的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