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郑州高校健身操舞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03-04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613

5月26日,由郑州市体育局、河南广播电视台、郑州市体操协会、郑州市舞蹈协会协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功夫天下》栏目、河南武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郑州高校健身操舞大赛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在老师的指导下,由12名队员组成的健美操队代表我院参加了此次比赛,以精彩的表演荣获大赛规定动作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郑州市18所高校的27支代表队参赛。比赛中,我院参赛队员以饱满的情绪、欢快的舞姿、惊艳全场的动作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为了能在此次大赛中进行精彩的演出,我院健美操队紧紧环绕“我健康、我运动、我美丽”的主题,精心组织编排,在训练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自觉增加训练时间和次数,对动作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体现出极高的团队的合作和凝聚力。

近年来,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文化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