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郑州工商学院站顺利举行
日期:2022-03-14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719

11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郑州工商学院委员会主办,1928民谣社承办的“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郑州工商学院站在宇华讲堂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约1500名师生观看。

活动开始之前,宇华讲堂门口早已排起了长龙,场面相当壮观。音乐会由1928民谣社社长武也主持。活动开始,小屋的麦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百城百校音乐会”活动的具体情况,他们代表着大冰,从小屋中走来。接下来,小屋的璠子、豆汁儿两位歌手进行演唱,他们背着吉他,边弹边唱。《水源》、《四月》、《颜色》、《颜色》、《八月长》、《小孩》、《我决定为你写首歌》、《陌生女人的告别》、《列车》、《你可知道我在想念你》等一首首民谣,深深地吸引着现场的同学;悠扬的歌声一直萦绕在宇华讲堂,同学们自发举起手机开着手电筒,跟随着歌曲的旋律进行摆动。活动中间,大家一起为豆汁儿唱了《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又进一步高涨。最后,全场师生和同学合唱一首经典歌曲《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结束了整场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民谣的魅力,让同学们对“大冰的小屋”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学校音乐氛围,成为郑州工商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