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促教,共促成长公共艺术教学部开展说课教研活动
日期:2022-03-11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209

.11.jpg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公共艺术教学部近日举行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之说课。本次说课活动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为原则,旨在为教师提供学习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并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事业。

在本次教研活动中,五位教师各展风采,教师们根据课程重难点,结合学生专业特点进行独特的说课活动设计,此次说课充分展示了教师们过硬的通识素质、高涨的教学热情和对教学的深入思考与教育智慧。

说课结束后,贾教授对教师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出教师们要了解教学和说课的区别,对于教法、学法、PPT制作以及课程思政的融入都要精心设计,要潜心教书育人,提高课堂质量,同时也希望各位老师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规范教学。

通过此次说课教研活动,不仅是对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院教研工作的积极推动,有效的增强了青年教师驾驭教材的能力,促进了课堂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学质量,以达到教师们的共同成长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