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日期:2022-03-14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591

11月20日晚,由郑州工商学院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社韵芳华,团簇韶光”为主题的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落幕。我校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本场开幕式,团委老师及现场千余名学生观看了开幕式。

开幕式以55个社团往日活动视频为开场,展示了社团的魅力。第一个节目是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校园风开场舞,充分彰显了社团的活力。下面的节目也各显特色,笑颜轩相声社的相声《工商礼赞》彰显了工商人的风貌;动漫社与韩舞社的舞蹈串烧展示了动漫元素的服装;汉服社的《豆寇年华》展示了古代的成人礼,让同学们对我国古代的文化有了深入地认识;第二届和第三届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的倾情献唱,给观众带来了听觉上的盛宴;模丽社的T台秀让同学们赞不绝口;双节棍社的表演现场更是尖叫声连连。最后,晚会以极具意义的社长合唱《让爱进社团》圆满结束。

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完美落幕,展现了各社团的精神风貌,散发了我校社团魅力,丰富了校园文化。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将历时两周时间,为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舞台。期间,文艺类社团、学术志愿类社团、娱乐类社团、体育类社团等将分批向全校师生展示各具特色的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