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2-03-14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553

流光溢彩迎新夜,熠熠生辉展新篇。9月25日、26日晚,郑州工商学院“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迎新生文艺晚会在立功体育馆举行。

“认清形势,扛起责任;勤奋学习,修炼自身;胸怀广阔,志存高远,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晚会开始前,校领导对毕业生们殷切嘱托,寄予厚望。希望我们的毕业生们在处于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之际,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坚韧不拔,超越自我,升华人生。

晚会在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演员激情的开场舞《最好的舞台》中拉开了帷幕,群口快板《华彩工商》道不尽的工商精彩;街舞《炫动》点燃现场气氛,引得阵阵欢呼;HIP-HOP音乐《夜空中最亮的星》受到观众热捧;拉丁舞《Crazy》动作快速有力,音乐强悍有震撼力,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精彩的《希迹》魔术表演,赢得了场下雷鸣般的掌声;器乐《奇迹》宛转悠扬的琴瑟之音,欢快的曲调、缤纷的色彩渲染了浓浓的喜悦氛围;T台秀《衫·合》极具表现力的气场氛围,张力无限,美丽动人,为新生开学开启了追梦在工商新篇章,将晚会推向高潮;《少年自强》为青春代言,鼓励新生们志存高远,勤奋拼搏。

沧海横流,方向显英雄本社,艰难困苦,砥砺精神品格。斗转星移,乘着歌声的翅膀,我们放飞心中的梦想。五星红旗下承载着党和国家的责任,期望着未来教育事业日益的辉煌全体师生欣赏了歌伴舞《梦想的旗帜》。

炫酷时尚的表演、热情似火的观众,都成为晚会最美的风景。歌声还在耳边,舞姿犹在眼前,老师家长的殷殷嘱托已存脑海,工商的文化精神已留心田。这次晚会充分彰显了我校的风采,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郑州工商学院独特的魅力,赢得了各位领导及各学院代表与各学生组织代表的一致好评。

守着各自的梦想,怀着未来的憧憬,新生将带着这份美好在郑州工商学院开启了新的篇章。我们也祝福毕业生们在这块希望的土地上茁壮成长,不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