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悦STAGE海选郑州站郑州工商学院晋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2-03-14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589

图片86.png

5月22日晚,音悦STAGE海选郑州站——郑州工商学院晋级赛在宇华讲堂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知名视频网站“音悦台”发起,由郑州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FM94.4负责落地承办。我院作为全省举办落地赛的五所高校之一参与本次活动的组织,吸引我院百余名选手参与比赛。最终有32名选手晋级。

    郑广传媒集团演艺中心大贤文化副总扬帆,河南卫视华豫之门、创意时代常驻嘉宾、耶鲁教育集团创始人崔啸,郑广传媒集团资深策划师、我院12届校友付正与我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坐镇现场担任评委。

    活动前夕,我院各系进行了系内初步筛选,挑选形象气质优异、身怀才艺的男生备战比赛。活动当晚选手悉数到场,逐一走上宇华讲堂的舞台展现才艺与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吉他弹唱、街舞、台步展示、即兴RAP等精彩的表演,加上选手们帅气阳光的造型,引来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喝彩与尖叫。各位评委眼光专业而独到、点评幽默而犀利,对现场气氛的把握张弛有度。

    音悦STAGE旨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艺能人才,作为STAGE男团二期练习生参与随后专业的艺能培训、形象包装、录制及拍摄作品等计划,以“给爱音乐的青春一个出口”为口号,为十个百万计划而努力,从而走上星途。

    据悉,本次活动落地赛其他赛点均以“14+X”模式选拔,晋级选手均在20名以内。我院在活动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配合系部高度重视,加之学生自身条件与我院良好的艺术氛围,取得了百余名选手参赛,近三分之一选手晋级的成果,得到了主办方及评委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