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声兄弟正青春全国高校首场巡演在我院完美落幕
日期:2022-03-14  作者:公共艺术中心  来源:公共艺术中心   浏览量:1605

5月9日晚,人声兄弟“正青春”全国高校首场巡演在宇华讲堂璀璨上演,这是郑州工商学院揭牌后举行的首场校园文化活动。四位身着彩色系西装的阳光帅气大男孩引得同学们发出疯狂的呐喊和尖叫声,现场气氛高涨。这也是我院同学首次近距离接触“阿卡贝拉”这种独特的演唱形式。

演唱会在人声兄弟平缓柔和的和声中开场,一首成名曲《战孤城》以独特的阿卡贝拉纯人声展示着独特的嗓音,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很快征服了现场的同学们。纯粹自然的歌曲串烧之后,人声兄弟更是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龙卷风》、《Forever Love》、《谁在唱着歌》、《夏天的尾巴》、《see you again》等十几首歌曲,并演唱了多首原创歌曲,他们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产生了共鸣,精彩的演出使同学们掌声不断。与现场同学的猜词互动环节更是把场内氛围推向高潮,人声兄弟还准备了签名T恤送给胜出的同学。演唱会全程同学们都一直在高呼呐喊,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

人声兄弟作为中国纯人声无伴奏演唱男团,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阿卡贝拉(无伴奏合唱)音乐的推广。2015年参加《中国好歌曲》节目,以一首中国风的《战孤城》加入了刘欢导师的《随心》大碟;同年在《我是歌手》的演出中,与孙楠合作演唱经典老歌《至少还有你》锦上添花。他们摒弃传统组合单纯的劲歌热舞表现形式,而是以实力唱功和超强的音乐原创能力及编曲能力著称。此次演出是人声兄弟“正青春”全国高校的首场巡演,独特的演绎风格、清新的演唱曲风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